美之約Spa會館~LPG纖體保養強勢登場|第十代LPG全功能體雕

LPG

LPG法式雕塑全名是LIPOMASSAGE by Endermologie、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按摩過程,用機器代替手技,靠著揉滾按摩原理,加速代謝,加強循環,改善水腫。LPG全功能按摩儀,是利用獨特的專利動力輪軸與負壓吸引的搭配,組合出多達300種按摩方式。LPG原理採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,搭配產生約300多種不同的組合,能因應不同的症狀。具有兩種治療模組:關鍵模組(含動力輪軸接頭)、輔助模組(含負壓滾輪接頭、提拉接頭、微處理接頭)。

美之約美體診所LPG體雕採用獨特的“體雕術”進行消融脂肪,直接瞄準肥胖部位,到皮下脂肪層,選擇性地作用於皮下的脂肪組織和微循環系統,使脂肪逐步溶解並通過表皮和尿液代謝出來, LPG全功能按摩儀在安全、無創的情况下,快速達到整體减肥、局部塑身的目的,讓每位愛美女人都能擁有窈窕曲線、魔鬼般的身材。
LPG體雕科技理念在於針對人體結締組織的活化修護與更新,以完全100%天然、非侵略性,非侵入性、立即見效,持久效果,並且100%尊重肌膚,強調舒適、有效,自然、安全的的物理性刺激細胞激活科技,針對全身結締組織,活化,啟動、修護、更新細胞,喚醒細胞正常運作,在保持細胞完整性的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。LPG體雕科技可共同應用於面部和身體,通過作用於身體組織的營養機能,允許結締組織、細胞雙重刺激,最終可達到減緩痛症、美體美顏、持續對抗脂肪堆積及皮膚鬆弛衰老的效果。

美之約Spa會館 全新第十代LPG(Lipomassage)全功能體雕/保養強勢登場!美之約spa會館利用LPG體雕科技,抽脂術後按摩推薦療程。麻豆藝人的非侵入療程分享,輕鬆找回緊緻曲線!眾好萊塢女明星指定愛用,LPG體雕/保養更全面,臨床數據更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