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之約Spa會館~LPG纖體保養強勢登場|第十代LPG全功能體雕

LPG雕塑

美之約美體診所LPG體雕是現時世界唯一應用科技的美容儀器,它能够自然刺激纖維母細胞,促進膠原蛋白、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再生,進而深度緊致皮膚,風靡全台灣的LPG體雕純天然,無痛感,無刺激,無副作用,運動能够消耗身體過多的熱量,幫助减肥或維持健美身材外,對於心理層面也有良好的正面效應:舒緩生活中累積的壓力、鍛鍊意志力與自信心,做起事來效率提高、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。
追求完美體態,體重雖然減輕,但局部仍顯胖,如腿粗、臀大,美之約美體醫師建議,藉助體雕的儀器來雕塑線條,LPG體雕可達到緊實、改變曲線的效果,若想改善局部線條,運動的效果有限,若能透過體雕儀器來雕塑,效果加倍,才能擁有性感曲線,消除頑固贅肉,改善皮膚質地。應用溶脂療法可以啟動人體的脂肪代謝,分解多餘的脂肪,使皮膚回復光滑彈性。

美之約Spa會館 全新第十代LPG(Lipomassage)全功能體雕/保養強勢登場!美之約spa會館利用LPG體雕科技,抽脂術後按摩推薦療程。麻豆藝人的非侵入療程分享,輕鬆找回緊緻曲線!眾好萊塢女明星指定愛用,LPG體雕/保養更全面,臨床數據更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