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之約Spa會館~LPG纖體保養強勢登場|第十代LPG全功能體雕

LPG美容儀

LPG美容儀研發者為法國人Louis-Paul Guitay,他因為一場意外事故,每天必須辛苦復健,為了重返健康,鑽研出組織按摩學,並親手打造第一台LPG全功能美容儀,後世稱之為【LPG之父】。這個設計初期只被應用在外傷或燒傷所造成的疤痕上,隨後LPG先生卻意外發現它有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脂肪分佈的效果。LPG美容儀是利用獨特的專利動力輪軸與負壓吸引的搭配,組合出多達300種按摩方式。因應不同的症狀。LPG體雕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按摩過程,用機器代替手技,靠著揉滾按摩原理,加速代謝,加強循環,改善水腫。

想要改善只能耐心的藉由LPG體雕,軟化已經纖維化的脂肪之後,再進行深度按摩刺激皮層組織,幫助打擊脂肪細胞,找回原先的平滑的美麗雙腿。
據悉,美之約美體診所一直走在時尚的尖端,傳播美,創造美,影響美,多年來用頂尖的產品,專業的服務,去征服每一位顧客的心,此次,引進法國LPG機器設備又一次重繪了美業的認知,作為法國LPG在台灣的深度合作夥伴,兩大品牌的強強聯手,一定會掀起台灣美業人工智慧健體的新潮流,為大家帶來更加舒適健康安全的美麗體驗。

美之約Spa會館 全新第十代LPG(Lipomassage)全功能體雕/保養強勢登場!美之約spa會館利用LPG體雕科技,抽脂術後按摩推薦療程。麻豆藝人的非侵入療程分享,輕鬆找回緊緻曲線!眾好萊塢女明星指定愛用,LPG體雕/保養更全面,臨床數據更驚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