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之約Spa會館~LPG纖體保養強勢登場|第十代LPG全功能體雕

LPG瘦身

台灣美之約美體診所LPG纖體雕塑儀,利用專利動力輪軸科技,結合吸力及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,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按摩運動,適合水腫型、橘皮型、纖維型之體型,由專業美體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管道加壓按摩,可精准用動到表皮、肌肉和皮下組織,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,運動量較不足,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,囙此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。已有實驗證實LPG纖體體雕可新增體循環,以達纖體、緊致、雕塑的目標。
人體年輕態的“有機健體”專家,在全球更享有“來自法國的時尚健康設計師”的美譽,LPG早在1989年就獲得美國FDA認證,經過30年科技不斷創新發展,始終秉承“舒適、有效、自然、安全”的理念,利用結締組織活化專利,喚醒沉睡細胞,重啓肌膚自我更新機制,緩解身體痛症,並實現形體線條管理及面部抗衰提升。

美之約Spa會館 全新第十代LPG(Lipomassage)全功能體雕/保養強勢登場!美之約spa會館利用LPG體雕科技,抽脂術後按摩推薦療程。麻豆藝人的非侵入療程分享,輕鬆找回緊緻曲線!眾好萊塢女明星指定愛用,LPG體雕/保養更全面,臨床數據更驚人。